close


是的,現在在兩人面前的不是從大醫院出來,一臉愁容的病人;而是看起來春風滿面,穿著輕鬆的便服,手上還拿著一瓶飲料和一本─違禁品,頭上帶著耳機,竟然來跟漫畫一樣同是違禁品的東西都帶來了─綠川龍二這傢伙好像完全沒有把校規放在眼裡

「是蠻好的,」綠川西了一口手上的『每日C1C』柳橙汁「除了眼睛有點不舒服。」放下飲料,他突然用很認真的表情盯著涼南兩人看「涼野,你的病─好了?」涼野點點頭,南雲知道綠川龍二的目的了

「欸,綠川,我告訴你喔,我們幾個都被選入足球社了,」他指著公佈籃,試著轉移綠川的注意力「浩人也安排─」

「南─雲─晴─矢─」綠川的表情變成一種難以言喻的恐怖,但還是帶著微笑「想轉移話題?可沒那麼容易喔─」再轉向涼野「嗯哼,好啦,我剛才說到哪裡了?」馬上又恢復正常,他身邊的傢伙怎麼一個比一個奇怪阿─

「你問我的病是不是好了,」涼野似乎沒有發覺到他真正的意圖「然後我點了頭。」

「嗯─對!」綠川打了個響指「我還要再問一個問題,」涼野眨了眨眼「你為什麼會生病阿?而且─還是你最不可能得到的感冒─」

「吃太多冰棒,冷到了。」涼野回的理所當然,又從容不迫。雖然理由真的是瞎的可以─

「這種理由太瞎了啦,誰會相信阿。」綠川搖一搖手上的『每日C1C』的五百毫升容量包裝,裡頭傳出水花飛濺的聲音「你就老實說了吧。」綠川的單眼因不明原因閃著好奇的光芒

「我想是飛沫傳染吧,」一個戴著太陽眼鏡,看起來四層相似的臉孔─基山浩人,因不明原因出現「夠清楚了吧。」綠川露出『喔~原來如此』的表情

「住在同一個房間比較容易被傳染。」涼野放棄繼續保有那個說服力不高的理由

「真─的─嗎?」綠川故意拖長音,已表示他的懷疑,好像還沒記取教訓似的「我怎麼覺得不是這麼一回事呢─」涼野的嘴部肌肉抽動了一下

「這是什麼意思?」涼野終於知曉了對方的目的「說清楚吧,綠川龍二。」

「哎喲~你也知道前天我們看到了什麼─」綠川直接講清楚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你和南雲─」涼野手倏的伸進背包,翻找著事物,綠川不由得提高了警覺─

「拿去,」涼野從書包裡抽出一張瓦楞紙,遞給站在自己身旁的南雲「折成紙飛機,射瞎他剩下的那另一隻該死的靈魂之窗。」綠川退後一歩,整個人已經進入了緊戒狀態。南雲接過紙張,只是愣著。他上次弄傷綠川指不過是盛怒之下力道增強,再加上對方湊巧把臉轉了過來─其實他說的也沒什麼錯─只是用的慈有點太過分了─而且他也不想再被記上一支大過了─

「我說阿,我、我只是很好奇阿─」綠川笑的很勉強「畢竟前幾天的事真的會讓人很在意─」

「鬱金香白痴,」涼野壓低了聲音「仔細聽好。」南雲稍稍靠過去「告訴他們,那天,你只是把我當成別人而已─」南雲搖搖頭

「風介─我並沒有─」南雲知道好友的想法,但在這方面不想說謊─

「南雲晴矢,你只要做就對了,」涼野不打算讓對方有反駁的機會「然後說你已經有喜歡的女生了。」停頓一下「語氣要堅定。」看起來是已經下定決心要與南雲脫離那種令人窒息的誹聞關係

「風介─我其實─」南雲打死不願意說出涼野交代的幾句話,因為自己對他真的─

「快說,否則我就告訴浩人,他家那個祖傳的珍貴花瓶是哪個白痴打破的。」涼野依點也不留情的說「他會讓你生‧不‧如‧死─」

    南雲感到有些懊惱,他為什麼這麼討厭我?對我說話都那麼狠毒,連對他口中說最討厭的吉良老頭子,說話時口氣都比他好上一百倍─這次他決定不受涼野風介的威脅,他要說出自己的想法

「你就盡量去告訴浩人好了!不然我自己講也可以!」南雲大喊,並快速轉向戴著墨鏡的浩人「給我仔細聽好了!你家那個價值兩千五百萬的花瓶是我在練足球時踢爆的!」圍觀的人群倒抽一口氣,從浩人現在的表情看不出什麼端倪「風介─」他轉了回去「我一直一直一直─一直都很喜歡你!就算你說我是鬱金香白痴或大變態,我也無所謂!我也很清楚你是個男生!但是我就是喜歡你!」人群中傳出驚呼聲和私語聲,涼野皺起了眉頭

更換室友申請

日期:●●●●年●月●日

申請者:涼野風介,一年●班●號

理由:室友具有嚴重心理變態,以致影響到本人平常作息

補充:本人飽受騷擾,請盡速處理

結案:經過全體教職員工之同意,申請通過

 

    隔天,南雲晴矢被迫遷徙至三樓。在傍晚六點多時,可以看到一個落寞的身影緩慢的移向樓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