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「報數!」「一!」「二。」「三─等一下!為什麼要做這種無聊的事啊!?」少年生氣的喊著「直接點名不就得了!?」抹茶色頭髮的少年眨了眨眼

「直接點名很麻煩耶,」綠川推推架在鼻樑上的墨鏡「那麼多個名字我記不起來。」

「綠川君的記性不太好呢,」亞風爐坐在一旁的階梯上,身穿休閒服,還待了一頂軟帽「這裡只不過十四個人阿。」話說,後來在半威脅之下,亞風爐成為第十四個成員。他對此似乎感到很開心

「給我用正常一點的方式點清人數─」南雲大吼,在下一秒,頭感到一陣劇痛,遭到重重一擊

「一大早別大吼大叫的,」白髮少年縮回手,南雲的頭腫起一個包「讓人心煩意亂。」綠川看著兩人微笑,亞風爐也是差不多的表情

「風介你知不知道這樣很痛─」南雲抱著自己的頭「會腦震盪的─」

「死了最好,」涼野無情的說「世界上就少了一個廢物。」南雲覺得很不服,明明兩人成績和足球能力都是一樣的好,為什麼自己就要被說成是廢物?雖然只有涼野這麼叫他─因為涼野的惡毒性格嗎?該死的傲嬌性格─

「吶吶,夫妻吵架就暫停一下吧,」綠川笑著當和事佬「我們現在要辦正事囉。」涼野瞪向綠川

「什麼夫妻?別亂說話。」涼野開始考慮劈了這『雙子星風暴』的隊長「還有,為什麼你們青一色都帶著墨鏡?」是的,除了南涼兩人以外,大家都戴上了有著一副半透明鏡片的太陽眼鏡。用途何在?

「因為今天太陽很大。」異口同聲說道,他們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有默契了?而且今天分明就是陰天─

「你們快點點清人數,」一個黑髮女子靠在遊覽車旁「我們必須準時出發。」吉良瞳子沒有戴上墨鏡,原因是『沒有必要』。就算被閃瞎也無所謂嗎?

「拿來,」砂木沼搶走綠川手上的記事版「叫到名字的上車。」綠川好像有點不開心,聽說他們最近起了不少爭執,好像還鬧到要打架─最後由基山浩人出面說情,兩人才免了一支大過

「這傢伙怎麼可以干涉我─」綠川咬著牙說,作勢便要衝上去

「冷靜一點,綠川。」浩人攔住咬牙切齒的綠川「他不值得你為他這麼生氣。」抹茶色頭髮的少年點點頭,冷靜了下來,走到遊覽車門口,裡面一片吵雜

「這裡!這裡!在這裡!雷傑大人!」迪亞大力招手,他已經佔了兩個座位

「去跟你的朋友一起坐吧。」浩人拍拍綠川的肩膀,後者本來看到砂木沼,新牆變的有些煩躁。但看到好友的身影,又打起了精神。然後還看到了後方的冰火夫妻─就等著看好戲吧─

「潘恩大人,我這裡沒位子了。」尼帕坐在靠走道的位子,和一位臉上畫了面具一般彩妝的女孩坐在一起,他的女朋友─莉奧尼「不如─去找加賽爾吧。」南雲悽慘的搖搖頭

「我本來也是這麼想的,但是─」回憶彷彿浮現在眼前

『離我遠一點,你這個死變態。』附贈一記凶狠的眼神

「真不愧是傲嬌─」尼帕喃喃的說

「唉─要是沒有人肯跟我一起坐,難道我只能去坐在瞳子大姐的身旁了嗎?」但是跟那位身為生教組長的吉良瞳子離太近,總會感到一股殺氣─說不定是被戲稱為『姐控』的基山浩人─或是以前就跟瞳子有『非比尋常的關係』的砂木沼治?

「喂,鬱金香白痴。」南雲回頭,看見涼野,後者獨自坐在一邊「找不到同伴?」南雲應了一聲「看你可憐─我、我就勉為其難的讓你坐在我旁邊─」標準的傲嬌發言。南雲瞬間綻開笑靨,並撲向涼野

「就知道風介你人最好了─」南雲一副親熱的樣子,摟著涼野的脖子,兩人臉貼臉「我真的超高興的─」

「你妳你在做什麼啊!?」涼野感覺到一到到目光射來,伸臂想推開南雲「把你的手拿開─有很多人在看─」

「只要看不到就不會有事,只要看不到就不會有事─」瞳子低聲唸著,似乎是在對自己進行毫無用處的催眠

「就叫你戴上墨鏡了嘛。」砂木沼從背包裡再拿出一副墨鏡「現在戴還不遲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