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「最近風介都不理我了啦─」南雲趴在桌面上碎碎念,旁邊坐著現任室友─尼帕,就是在教室時坐在他右邊的少年,頭戴著紅白相間的頭帶。教室中留著人指著紅髮少年竊竊私語

「再看就把你們的眼睛挖出來。」尼帕狠狠的瞪著那些人,使教室迅速淨空

「謝謝你肯接納我─」南雲還蠻感謝這個同學的

「應該的,南雲。」尼帕微微一笑「從一個禮拜前就是室友了,以後應該就是朋友了。」

「你都不會覺得我是個怪人?」南雲把雙眼露出「因為我喜歡一個男生─」

「完全不會,」尼帕說「我個人看法,是覺得的同性戀沒什麼大不了的─別跟莉奧妮說。」南雲正高興著,因為遇到了一個認同他想法的人「話說那個涼野風介也夠遲鈍了,他難道以為你在開玩笑?真是個白痴─」南雲倏的站起,一張用力的拍向桌面,怒試著對方

「不准你這樣說他!」南雲大吼,尼帕愣了一下,但並沒被嚇到

「抱歉,我說的的確太過份了。」尼帕臉上沒什麼表情,語氣中也些不快「我道歉就是了。」南雲情緒漸漸緩和

「不,是我的不對。」南雲本來充滿怒意的雙眼暗了下來「應該道歉的是我,對不起。」

「沒關係,我會原諒你,」尼帕望過窗戶「請我福利社的紅茶就好了。」有點厚臉皮的傢伙─南雲拳頭握緊,算了,幹麻跟他計較?當下就點頭答應。但既然是朋友,就要禮尚往來,不定時的互相敲詐─明天換人請客─「還有南雲你取什麼英文名字?」南雲想起了導師在上課時說道,每一個人都要取一個英文名字

「我還沒想好,」南雲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取名字「其他人都有名字了嗎?」

「讓我想想,」尼帕把一隻手指抵著額頭「綠川龍二取名為『雷傑』,砂木沼治叫『迪薩姆』─」阿薩姆?不對吧─南雲突然想到一件很重要的事

「那、那─風介他─」南雲急切的想知道答案

「加賽爾。」尼帕想了兩秒後說

「加賽爾─是『風』嗎?」南雲喃喃自語

「誰知道。」尼帕望了一眼在走廊上的涼野,後者正好往內看了一眼,發現尼帕的目光正對著自己,馬上改了個方向

「在看南雲晴矢?」他身旁一個少年笑著問道

「沒有這回事。」涼野快速的回話,但顯得破綻十足

「加賽爾阿,這種事連因為看天線寶寶而患有腦部殘疾的人都看的出來。」叫做艾庫的少年說「何況是IQ1000以上的我呢?」看起來對自己十分有信心

「少臭屁了。」涼野說,他對這新室友基本上還算滿意,除了有點自大以外,是個不錯的人

「哥,你這麼自大是會惹人厭的喔。」一個深紫色頭髮的女孩抱著一疊書走了過來,艾庫聳聳肩

「沒辦法嘛,我是一個誠實的男人。」艾庫臉不紅氣不喘的說,還撥一下自己的頭髮「加賽爾,她是我妹妹,」他指著女孩「跟我一樣姓『凍地』,名『愛』。你也可以叫她『艾希』。」

「你好。」艾希微微一笑

「你也是足球社的社員?」涼野記得自己有在社員名單上看過對方的名字,果然,艾希點了點頭

「你別看她的身材矮小,」艾庫伸手放在自己妹妹的肩上「她的運動神經可是超強的喔。」艾希臉上微紅

「別亂說啦,哥。」艾希用手肘輕推一下自己的兄長

「這是事實。」艾庫理所當然的說著

「那麼─放學之後一起去踢球好不好?」艾希對著涼野說,後者也沒多考慮,一起去踢球有什麼不好的,點頭答應「太好了!」艾希接下來好像卸下了心防,暢快的跟涼野聊起了足球

「小愛你真的長大了,」艾庫感動的看著自己的妹妹「已經到了交男朋友的年紀─不需要哥哥照顧了─」

    在教室的尼帕,轉頭看著身後的新室友,名為『忌妒』的火燄,繞在紅髮少年身上燃燒,炙熱高溫瀰漫著

「冰與火的愛恨情仇─以後的日子會更加有趣的─」尼帕臉上出現了笑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