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「哇!這個地方真是壯觀啊!」綠川把手掌邊緣底在額上,遠望著某一處「好棒啊!」貌似十分興奮

「遊樂園─」瞳子手持計算機「學生票十三張─全票一張─總共是─」看起來她並沒有事先訂票

「姐姐,票拿到了嗎?」浩人注視著一群蠢蠢欲動的青少年

「再稍等一下。」瞳子從皮家中取出一疊紙張事務,遞給售票人員

「風介,你有好一點嗎?」南雲詢問著現在正在廁所外洗手台洗臉的涼野風介

「我早就沒事了。」涼野取出毛巾擦拭自己的臉「倒是你,一直在我耳邊碎碎念,不嫌煩嗎?」完全不給對方面子─這就是涼野風介─

「我是在關心你耶!」南雲一想到對方瞞著他沒吃暈車藥這件事,就覺得很火大「少不給面子!起碼也說聲謝謝啊!」但涼野的表情並無此意

「你這鬱金香白痴真的很囉唆。」涼野冷冷的回了一句,這讓南雲更加火大,但就只有他沒辦法狠下心用力揍下去─

「好啦─南雲君和涼野君別再吵了─」亞風爐在五公尺外大喊「打情罵俏也不是在公共場合阿─」金髮少年的臉上帶些頑皮

「你別亂說話!」涼野隨手取過一個鐵罐,奮力踢了過去

「快躲開阿!亞風爐!」南雲著急的大喊,他可是很清楚自己的好友─呃─好像已經不只是朋友了─的腳力有多強,趕緊出聲警告。但少年只是微微一笑,悠閒的伸出手來,在自己的臉前擋下了罐子。金屬物品上的力量很快的在少年手上抵銷,只剩下因摩擦生熱而產生出的微些煙霧。

「力道還蠻強的,」亞風爐把罐子精準的擲向垃圾桶「差一點就接不住了。」從他沒什麼特別變化的表情─完全看不出來─不過的方才擋下物體的手似乎有些紅腫「我果然不適合當守門員─」

「咦?你不是中場嗎?」根室問道,仰望著少年

「是阿,不過守門技術也稍微練過。」亞風爐回答。不過,在世宇子中學時,因為那個可惡的教練,害他的睡眠時間大大減少,雖然說他實際睡眠時間只有五個小時,但也不能少那一小時阿─訓練內容包括─躲開兩百顆足球的攻勢、在高速公路上帶球─之類的東西。他總覺得那個教練是故意在刁難自己,自己只不過是長的沒那麼像男生─以及日韓混血─每天都針對他大作文章─超討厭的─

「亞風爐真是厲害─」南雲鬆了一口氣,他可不希望自己的未婚妻()─犯下殺人罪「還好沒打中。」他小聲的說,涼野的表情突然變的有點認真

「竟然能以這麼悠閒的態度接下我踢出的球─」涼野對亞風爐感到佩服,說不定以後會成為一個強力戰友

「好啦─殺人未遂的涼野君─」亞風爐招著手「趕快過來─大家要進去囉─」

「風介,我們過去吧。」南雲說道,白髮少年沒有回應。等了幾秒,南雲直接牽起涼野的手,飛奔過去。後者心中一驚,就被拉著前進,跟著奔跑。

「等、等一下─怎麼突然就跑了起來─」涼野面對這突如其來的加速度,只能盡快趕上,以免被拖著跑

「加賽爾大人和潘恩大人的感情真好。」艾庫看著奔至目的地的兩人─持續爭吵不休

「畢竟從小就是一起長大的─」艾希的口氣有點落寞,本來以為是一個好對象的─不過,當朋友還是沒問題的─

「以兩個人為基本單位,」瞳子手扠著腰說話「不准惹事生非,不准跑出遊樂園,不准在園內踢足球,以上,有任何問題嗎?」沒有人回答,一來是因為她的殺氣,二來是因為大家都迫不及待能自由活動「很─好,解散。」不知道是誰帶了頭,一群人轟然而去,隱約聽到綠川的吶喊聲。只有少數幾個人留下,瞳子望著在場的幾個人「你們不離開嗎?」浩人點頭,他顯然對棉花糖較有興趣;玲名似乎不想被一群人圍繞,對棉花糖也有些許的興趣;砂木沼,好像很想跟瞳子單獨相處─亞風爐,看著雲霄飛車,眼中露出光芒;至於另外兩人─沒什麼計畫。

「涼野君─」亞風爐好像有事相求,靠了過來

「你可以把『君』字省略掉,」涼野一面看著正因為飲料販賣機吃錢而惱羞成怒,大力踹爆機器的南雲晴矢「感覺很生疏。」金髮少年因為臉上的笑容瞇起了眼

「好的,那麼─風介─」亞風爐的確是改了個稱呼,只是覺得哪里怪怪的─

「你剛才叫我什麼?」涼野有些懷疑自己是不是聽錯了

「風介。」亞風爐老實的回答

「別那麼叫我,」涼野的口氣有些無禮「很噁心。」

「既然是朋友,叫親密一點有什麼關係?」亞風爐一面整理著被風吹亂的頭髮,一面說「你也可以叫我『照美』啊。」

「不需要,叫我涼野就好了。」涼野一點也不想叫眼前這位金髮少年『照美』,聽起來就是很奇怪─到底是誰把一個男生的名字取的如此女性化阿─『照美』分別就是女孩子的名字─

「阿,我知道了。」亞風爐雙掌互擊「『風介』是只有南雲可以叫的,對吧?」以俏皮的語氣說出這句話真的有點欠扁─

「不、不是!」涼野覺得臉像燒了起來「那是他擅自決定的!」亞風爐還是保持一貫的表情

「我都知道,這我全都知道。」亞風爐有些答非所問,但意思十分明顯「我就叫你涼野就好了。」他輕輕的拍了一下涼野的肩膀,南雲此時抱了十幾罐飲料走了過來

「風介,要喝飲料嗎?」南雲首先走到涼野面前獻殷勤,亞風爐順手抽走一瓶紅茶

「冰的嗎?」涼野望著那些來路不明的飲料群,見到帶著水珠的包裝,這才放下心來,伸手取回一瓶汽水「接下來?」白髮少年問,此時由於他的施力,罐子上方發出嗤的一聲,再湊到唇邊

「阿,對了。」亞風爐這才想起了自己最原始的目的「涼野和南雲可以跟我一起去玩那個嗎?」順著修長手指所指的方向看去─360度大迴轉的雲霄飛車─「可以跟我一起去嗎?」很躍躍欲試的樣子─

「好。」涼野一口答應,出乎南雲的意料

「風介你不是連坐車都會暈嗎?」南雲想起涼野風介臉色蒼白的樣子「做那種東西,」指著現在一大群坐在車上尖叫不已的人們「你真的沒問題嗎?」涼野的眼神好像是覺得南雲在杞人憂天

「我是很容易暈車沒錯,」涼野用手梳理著自己的髮「尤其是在把暈車藥搞丟的情況下。但我坐這種東西不會有問題。」沒啥說服力,所以南雲強烈感到懷疑。

「南雲要一起去嗎?」亞風爐伸手拉住頭上的軟帽,這附近的風真的很大「難道說─南雲你會怕做那個嗎?」見到涼野非笑似笑的表情後,南雲知道,要是現在就退縮會被看扁,但是─算了!他寧願一整天都動不了,也不要被涼野再度嘲笑!

「我去!」南雲堅決的答應,他過大的音量使許多人被嚇到「沒什麼好怕的!」只是他的表情似乎拆穿了謊言

「好,到時候別吐在設施上,要吐到廁所裡吐。」涼野也沒打算阻止他,畢竟他的計畫中包括『支開南雲晴矢』「還有,如果你想抱著這幾罐去玩的話,我不會反對的。」南雲趕緊跑向停車場,他無法確認他最好的朋友間喜歡對象,會不會放自己鴿子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本來以為會有很多人排隊呢,」亞風爐吸著鋁箔包中的紅茶「這麼好玩的設施竟然只有個位數的人在排。」他們可能忘記了,現在是午餐時間。亞風爐照美,因為身為神,較不容易感到飢餓;涼野風介,心中想著別的事;南雲晴矢,因為過度緊張而吃不下飯。

「很快就輪到我們了。」涼野說著,看著南雲的表情,暗暗覺得好笑,卻是有點擔憂─上次一起去遊樂園玩的情況他可是記得很清楚─「要是不想玩現在還來得及,好好想一想。」涼野雖然因為某計畫─期望引開大家的注意力─但是畢竟還是會擔心嘛─

「我不想被你笑。」南雲戰戰兢兢的說,看著慢慢開回來的設施

「重點不是─唉,算了。」涼野還是不想影響到計畫,他可是計畫了一個月以上呢。就在這時,那事物終於回來了。

「風介你放心啦,我不會有事的。」南雲給了個燦爛的笑容─幾分鐘後轉為─恐懼的表情─「嗚啊啊啊啊啊!!」在高速俯衝的情況下

「剛才那個,你有看到吧?」位於下方的吉良瞳子在某處看著,與一旁的人說話

「嗯,願上天保佑他。他雖然有點霸道,但做錯事也有補救的機會。」砂木沼志這麼回答

    這就是,南雲晴矢的懼高症克服課程之一。在美麗的藍星上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,有志者事竟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