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,四處充滿了生氣。人們也因為初春的到來而有了活力,各個臉上帶著笑容;包括一個幼稚園內─男孩女孩們,一齊在遊樂場嬉戲,所以人都很快樂。除了一個從一剛開始就靜靜坐在一旁個小孩,好像有心事的坐著。另一位男孩發現了他的異狀,悄悄的接近。

「涼野,你怎麼啦?」他這麼問那男孩「今天怎麼這麼沒有精神的樣子?」語氣實充滿著疑問,滿是掩不住的好奇心。

「那個阿─你可以聽我說一件事嗎?」男孩扯一扯另一位男孩的袖子,眼神中充滿了懇求「可以嗎?」對方眨了眨眼

「當然可以,我們可是朋友阿。」那位抹茶色頭髮的男孩這麼說「涼野你到底有什麼煩惱啊?」白藍髮色的小男孩低下頭,臉上微紅

「其實阿─我好像有喜歡的人了─」名叫涼野的男孩說

「喜歡的人?是誰啊?」綠川小小的臉靠近,真的是很好奇「哪一個女生?」涼野搖搖頭

「不是女生─是男生─」涼野的聲音很小很小,不仔細聽實在是聽不清楚「這樣會不會奇怪?」

「不會很奇怪阿,」綠川回答著很自然「老師不是大家要相親相愛嗎?」

「我喜歡的人─」涼野的聲音更加細小,像是要說給蚊子聽的「是晴矢─」綠川呆了一下,又恢復原來的笑容。

「你知道嗎?」綠川笑得很神秘「喜歡一個人代表什麼意思?」涼野又是搖頭

「就只是喜歡阿,還能怎樣?」但聽他的口氣似乎很想知道背後代表意義「要不然還能做什麼?」

「如果你們兩個互相喜歡─」綠川的小手擺出愛心形狀「就可以結婚喔。」

「結、婚?」涼野似乎對這麼詞不熟悉,可能是第一次聽過。

「只要結婚了就可以永遠在一起了。」綠川放下手,一副專家的語氣說著。

「那、那我想要跟晴矢結婚─」涼野輕輕的把手放在胸口「我想和他永遠在一起─」瞥了一眼在足球場上的紅髮少年

「不過,在那之前─」綠川把手上的一顆足球拋向男孩「你得先過來跟我們玩足球才行,正缺一個人。」涼野接住了球,跟在奔向球場的綠川後面

「太好了!我們可以開始玩足球了!」顯然大家都在等著白藍髮男孩的到來,紅髮的南雲也包括在內。

「那個─南雲─」涼野靠近正準備走向自己位置的南雲「我很喜歡你─我可以─跟你永遠在一起嗎?」紅髮男孩似乎不懂對方為什麼要問這個問題,但還是照樣回答。

「當然可以啦!」南雲燦爛笑著「我們可是感情最好的朋友呢!我也很喜歡你喔!」他沒注意到涼野臉上的紅潮,而且回答的似乎有些奇怪─但涼野還是覺得很開心─比賽開始,他開始在場上飛躍了起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你最好乖乖聽我說的話─」綠川邪惡的笑著「否則我就告訴南雲你其實很久以前就暗戀著他─而且還想跟他結婚喔─」涼野的表情好像想把對方痛毆一頓

「可惡─都怪我以前給你騙了─你這傢伙的記憶力也太好了─」涼野握緊了拳

「只是去清理一下蛋糕屑嘛─」綠川看了一眼滿臉蛋糕的南雲晴矢「反正你們以後結婚是一定的─還是你要我再重覆一遍─『我想跟晴矢結婚─我想和他永遠在一起─』」他接下來摀住嘴,拚命的忍笑。

    接下來幾分鐘,涼野風介因為綠川龍二有他的把柄握在手中,而執行了『清理蛋糕』任務。

「噗─真是太好笑了─太好笑了─」綠川還是在忍笑

「你這個可惡的傢伙,」涼野心裡想著,望著綠川「身為終極層級隊長的我,怎麼可以被你愚弄?我以後一定要整死你─不過─」他又轉頭望向臉上已經無任何蛋糕碎屑的南雲「我是真的希望─能跟晴矢─永遠在一起─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