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「安靜!安靜一下好嗎?」浩人站在車前大喊

「通通給我安靜下來!」玲名不知道什麼時候站到了浩人身後,手持著擴音器,聲音震的浩人頭昏眼花「抱歉,浩人。注意!」所有人轉過頭,注意力放在女孩身上

「嗚─呃─是這樣的─」浩人不穩的扶著起背站起「請大家控制音量,不然─姊姊會生氣的。」

「請盡量配合,」八神玲名手抱胸,一面放殺氣「記住,我們一行人的生命就掌控在她手中。」的確,方向盤像在被吉良瞳子緊握在手中─一下就安靜了下來「感謝配合。」玲名回到自己的位子上

「謝謝。」浩人向玲名道謝

「只是小事一樁。」玲名露出難以察覺的微笑

「你叫什麼名字啊?」現任『創世紀』守門員的根室君之─也可以說是尼羅─像坐在他身旁的亞風爐照美問道。後者正看著窗外的風景,他回過頭。

「亞風爐照美,」金髮少年報以一笑「也可以叫我世宇子的阿芙洛蒂。」

「世宇子是什麼啊?」根室歪著頭說

「阿,那是新學校,所以不很有名。」亞風爐解釋道「聽浩人說,你是他們隊上的守門員?」

「是阿,」根室的聲音有些自豪「別看我身材矮小,守門員工作對我來說是很拿手的。」亞風爐不置可否,這種事只要確認一下就好了─

「這樣阿,我呢,」亞風爐淡淡一笑「是擔任中場的喔。」根室沒什麼反應,畢竟一個沒沒無聞的學校球隊中場,並不怎麼驚世駭俗

「不要靠我這麼近,」另一邊,涼野手抱胸,臉面向窗戶「待在你的位子上。」南雲只好把身體往走道再移一些,但位子本來就是連在一起的,距離最多只能拉到三公分。這實在是太過強人所難了─

「風介─我真的沒辦法再過去了─」南雲已經照涼野的吩咐,盡量離對方遠一點「再過去就到走廊上了─」

「我只是叫你別離我太近,」涼野對於南雲晴矢不定時的遲鈍還是無法諒解,口氣中總是很不耐煩「並沒有叫你跑到走廊去流浪。」

「果然風介你還是捨不得我─」南雲感動的從後方抱住涼野,後者的心跳快了好幾拍

「不要沒事就抱我!你這個變態!」涼野想都沒想就掙脫懷抱,揮出一拳

「噗阿!」被一記上勾拳打中的南雲,除了下顎的劇痛,嘴中還嘗到一絲血腥味,向後倒向走廊。差一點被在廊上行走的浩人踩到。

「呃,好像很痛。」綠川探頭出來看

「痛阿─」南雲現在整個人跌下了椅子「風介你的反應太過激烈了啦─」涼野哼了一聲,並不客氣坐到兩個座椅中間

「你活該,」涼野再度擺出傲嬌的姿態「沒事就對我毛手毛腳的。」他突然往椅背靠一些,臉上的血色又更少了

「喂,你這傢伙別太過─咦?風介?你怎麼了?」南雲正要開始與涼野的爭辯,後者突然摀住自己的嘴,表情看起來有些難受

「阿,要開始了嗎?」亞風爐好像已經察覺到了什麼

「噫噫!南雲你這傢伙對涼野做了什麼阿!?」綠川突然神經質的跳了起來

「你在說什麼阿?」南雲不懂綠川為什麼要突然那麼激動

「少裝蒜了!要不然他怎麼會害喜!?」安靜了幾秒,幾乎是全車的人開始哄堂大笑

「你白痴阿,他是暈車。」砂木沼糾正綠川的說法

「拜託,我什麼都沒做啦。」南雲不得不佩服綠川龍二的想像力,涼野他可是貨真價實的男生呢。

「話說我們再出發之前應該有發下暈車藥的才是─」浩人打量著因為太過難受而縮著身體的涼野

「天知道這個傲嬌在想什麼?」南雲有些氣惱的說,坐回現在已經空出來的位子,既生氣又擔憂的看的涼野

「嗚─肚子好痛─」涼野的聲音很小,雜著啜泣聲,南雲聽著,越是心急如焚。雖然說只是暈個車,但他好像很痛苦。聽了一陣,他再也沒辦法忍受。南雲晴矢,第一次在眾目睽睽一下,橫抱起涼野風介,並大步走向駕駛座旁。那裡坐的是─

「砂木沼,讓位一下。」南雲口氣有些無禮的說對綁著馬尾的黑髮少年的說道,想也知道對方是不可能答應的

「我在這裡坐的好好的,你沒有理由趕我走。」砂木沼的意思就是『想得美』,似乎有些不近人情

「拜託你好不好?」南雲開始著急「就當作是在做好事阿!」這個意思是砂木沼平常是個壞人嗎?重點是,任何人都看的出來南雲的心情。

「你還是過去吧。」坐在另一邊的吉良瞳子這麼說。於是,砂木沼治─如果南雲沒看錯的話─有些不捨?─有些不捨的看了瞳子一眼,才走向後方的座位。南雲把抱著的人置在座位上,四周隱約聽到玻璃破碎。真的奇怪,難道說車上出了什麼事,必須進行逃生?

「風介,你還好吧?」南雲跪在坐椅旁關心的詢問,涼野嗯了一聲

「都已經暈車了才到前面,」瞳子低聲說著「是期望它能夠稍微好一點嗎?」吉良瞳子,下定決心要買一副能對強烈閃光進行防護的高級墨鏡。話說,被趕走的砂木沼治,現在獨佔了兩個位子,有一點─只有一點嗎─不高興的看著前座。

「你為什麼不吃暈車藥?」南雲語氣中參雜著氣惱和擔心,涼野緊抿著嘴,搖了搖頭,好像─開口就會吐了。

    其實,所有人都很是納悶,到底為什麼要把學校閒在富士山上?上山會暈,下山也會暈車,路程還不是普通的長─完全不懂那個吉良頭子在想什麼─難說他已經老年痴呆了?這種話可不能亂說,會被以『侮辱師長』的理由記上一支大過。基於好奇心,有許多人在第一次上山嚴重暈車後,前去詢問據說與校長─吉良星二郎,較熟的生教組長─吉良瞳子,他的養子─基山浩仁和身為『創世紀』幕後隊長的八神玲名等等。得到的答案不盡相同─

「沒必要告訴你們。」←吉良瞳子

「風景好。」←基山浩人

「只要當我射門的練習對象,我就會考慮跟你說。」←八神玲名

    所以說,目前原因無人知曉。

「瞳子大姐,我們還要多久才會到目的地?」南雲抬起頭來問正認真開車的瞳子

「大概再十五分鐘,」瞳子迅速的瞄了一眼手錶後說,並沒有多看他一眼「五分鐘後下山。」

「再稍微忍耐一下吧,風介。」南雲附著涼野的耳朵說「就快到了。」涼野的臉泛上粉紅

「只、只不過是暈車─」涼野紅著臉吐出幾個字

「暈車是很難受的。」南雲愛憐的吻了一下對方的臉頰,瞳子咳了一下,好像在提醒兩人這裡是公共場合

「加賽爾大人真幸福,」莉奧妮羨慕的看著前方的一幕「潘恩大人是個好丈夫呢─」沒有人問她為什麼把涼野比喻成一個女人,就好像大家都認同了一樣─

「那我呢?」尼帕低聲問,莉奧妮焉然一笑

「我相信你會也是個好丈夫。」莉奧妮笑著低聲回答

「謝了。」尼帕俯身吻在莉奧妮唇上

    基山浩人,馬上拿出一個紙板,快速的在上面書寫。坐在後方的亞風爐一瞥─禁止在公共場合釋放強烈閃光,造成他人失明。避免這種行為將會使單身人士自殺率降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