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「自由落體真是太好玩了!」綠川淘淘不絕的說著「我想再去玩個一次─兩次也可以─」一位棕髮少年在一旁靜靜的聽著,不過看他的表情大約是不會贊同這個想法─「決定了!我還要再去排隊!」還是很有精神「迪亞!要一起去嗎?」

「不了,雷傑大人。」迪亞慎重的拒絕,但口氣十分有禮貌「而且─真的還要再坐一次?」口氣十分的不可置信

「那當然阿,那個設施可是超─好玩的呢。」綠川表示著他對『自由落體』的想法

「但是─雷傑大人─」迪亞停頓了一下,考慮著是否該說出口「加上這一次就是十一次了─而且這樣我們就沒辦法追蹤那兩位了─」

「咦─對耶!」綠川手掌輕擊在自己額上「我真是糊塗!竟然忘了這麼重要的事!」他手搭上迪亞的肩「謝啦!你果然是我最好的朋友!」迪亞一副有點受寵若驚的樣子

「呃─不客氣─」最好的朋友─最好的朋友─是真的嗎?他的表情突然有點恍惚,令人費解

「你還好吧?」抹茶髮色少年在少年面前揮了幾下

「我?我─沒事。」迪亞也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發呆

「吶─沒事就好。」綠川微笑,然後從口袋拿出─傳說中被詛咒的─不是,是被神明祝福過的附加魔法太陽眼鏡。有效隔絕閃光「出發─」有幹勁的聲音被打斷,兩個人靠近了綠川─

「我們也要一起去。」一位藍髮少女這麼說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白髮少年,現在站在某處,表情似乎有些猶豫,在想些什麼呢?本來跟在自己身邊的金髮少年失蹤了,竟然選在這個時候迷路─算了,反正他剛好執行計畫。一再的往靠著的建築裡觀望,像在確認些什麼。

「喂!南雲晴矢你這傢伙還好吧!?」涼野風介往裡頭大喊,那裡門上掛了個藍色小人的牌子「到底還要多久!?」

「呃─風介─我還是覺得不太─嗚呃!」聽起來真的是不太好,涼野皺起眉。只不過是坐個雲霄飛車為什麼會吐成這樣?不過現在是很好的時機─還在等什麼?他東張西望的一陣,再確認了一下,飛快的往大門口的方向奔去。

「等一下,這傢伙在做什麼啊?這麼可以就這麼落跑呢?」手持幾個上頭滿是綠葉的樹枝的綠川龍二,似乎忘了自己身為監視者()的角色,扔下樹枝「喂喂!涼野你這傢伙怎麼可以就這麼走了?我們的行程還沒結束呢!」攔在涼野面前,後者顯然有些小驚訝

「跟你無關。」涼野恢復了冷靜後這麼說

「當然有關啦!你要是失蹤了,要我這個主辦人怎麼對校方和南雲晴矢負責啊!?」看起來他還是有著責任心存在,雖然說主要不是因為這個原因─

「讓開。」涼野有些異常的急躁,像是怕什麼東西趕不上一樣,努力想要繞過綠川

「不讓。」綠川堅決的說,他才不希望成員落單─更糟糕的話就是要面對因為配偶無故失蹤而沮喪無比的南雲晴矢─他發出的怨念,足以讓離他十公尺以內距離的人心情跟著低落起來─有點像連鎖反應就是了─

「我說讓開。」涼野眼中開始出現著急時該有的眼神,口氣也更加的不客氣

「我不會讓開的啦!」綠川將聲音放大以表示他的堅決

「滾開!」涼野的耐性已經被對方給磨光了,用力的把綠川往旁邊一推,也沒看自己是不是造成對方受了什麼重傷,飛箭般的速,奔了出去。

「雷傑大人!」迪亞趕緊把半身位在樹叢裡的綠川扶了起來

「超痛的啦─涼野風介你這傢伙─」綠川一站了起來,便想衝上去找涼野理論

「算了吧,綠川。」浩人什麼時候來到這裡的?沒人知道「他似乎是真的有急事─加上是個不喜歡表現自己的傲嬌受─」他拉住了抹茶髮色的男孩

「我管他是傲嬌受還是鑽石冰晶的隊長,」綠川甩開紅髮少年的手「他到底是有什麼是這麼急麼要走啊?起碼跟我們說一下嘛!還把我推到這個樹枝尖銳的樹叢裡─知不知道─」

「你別生氣了,」浩人的聲音變的異常柔和「生氣對身體不好,你一直心中一直存在著負面情緒,我會很難過的。」

「好、好啦,」綠川撇過頭「我不生氣就是了咩─」

「嗯,就是這樣。」浩人臉上有了表現滿意的微笑

「兩位─這裡是公共場合喔─」迪亞,從剛才就一直在場看著自隊隊長以及基山浩人,釋放微弱閃光

「重點是,我們現在要搞清楚涼野的目的。」八神玲名也走了過來,但沒有正式那兩人「為什麼那麼急著回去?」沒人知道,就算覺得南雲再煩─拋下他的可能性也趨近於零─

「這個呢─」金髮少年─自稱為『阿芙落蒂』的亞風爐照美,手拿著許多娃娃出現「就請尼帕君─南雲除了涼野以外最要好的朋友─來替我們解釋一下─」

「由於情況緊迫,」尼帕隨著女朋友一起在另一邊的建築邊現身「我盡量長話短說。」大家屏氣凝神,只等待著答案「今天是潘恩大人的生日,這就是加賽爾大人的目的─」

「原來如此,我懂了。」浩人,第一個領悟,其他多人也很快的聽出了絃外之音。

「上次那個女僕裝,南雲好像送人了嘛─」綠川內心不知道在盤算些什麼東西「嗯嗯─那似乎也是個不錯的生日禮呢─反正─」露出有點邪惡的笑「我也有帶那東西─除了當南雲那傢伙的生日哩,也可以作為我的報復呢─」

    願上天保佑涼野風介,他雖然是個沒事就會挖苦沒人的傲嬌,但也有優點阿。例如─其實很會為對方著想喔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