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「風介─」南雲有點狼狽的走向外面,被叫到名字的人轉過頭來

「噗!」涼野捂著自己的嘴,拼命的忍笑。紅髮少年更加沮喪,不過這也不能怪他,畢竟南雲晴矢現在的表情再配上鼻中塞了衛生紙─想不笑真的很困難

「很好笑嗎?」南雲一副憂愁的樣子,涼野用力的按住嘴,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想笑

「不、不是這樣的─」涼野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冷靜下來「只是你真的好好笑。」臉上的笑容不減,其實還是很處的來啊─

「好久沒看到風介你的笑容了。」南雲帶著濃重的鼻音說「你笑起來很可愛呢。」涼野臉上微紅

「不要用『可愛』來形容我。」隨著涼野說道,燦爛的笑靨漸漸消去,換上帶有殺氣但微紅的臉部表情

「風介你真的很可愛,」南雲繼續說下去,伴隨著異常認真的表情「無論是個性或長─」突然感覺到空氣的異常波動,意識下把頭迅速一偏,一個拳頭揮過他零點一秒前的所在位子,偷襲未成的涼野風介把手臂縮了回來

「反應時間變短,」涼野把表情收了起來「最近都打不中你了。」又準備舉起拳頭

「好啦,風介,我們一景好幾天沒有這麼心平氣和的聊天了,別一剛開始就動手阿。」南雲退後了一歩「還有幾天前我在大家面前對你說─」南雲無意中說出了涼野現在的禁忌,後者轉身就走「等等啊!風介你別走啊!」南雲這次的反應快多了,直奔了過去「不─要─丟─下─我!」在進行了一小段時間的追逐,涼野突然停了下來,讓毫無防備的南雲差點撞上。為什麼停下?南雲只是抱著疑問

「那是什麼東西阿─」涼野口中唸著,南雲順著目光看去,是一個人?

    在朦朧的霧中,身上長著翅膀,一頭漂亮的金髮,完全不像是人間的生命。使得兩人看得呆了,對方好像沒有看見他們,只是凝神望著某個方向

「那─那該不會是天使吧?」南雲直盯著那個長著翅膀的人,完全沒回過神來

「最好是有那種東西─」涼野嘴上反駁,心中和語氣的表示卻都相信了一半,不自覺的走近─該不會真的是天使吧?

「糟糕,竟然迷路了,這是什麼地方啊?」那個人站著,東張西望,眼神中透著徬惶。夢幻般的翅膀,讓兩人認為這或許是不小心墜落至凡間的天使─只是為什麼這位天使要穿著希臘式的服裝阿─這跟他天使的身分不搭阿─

「欸,你是天使嗎?」南雲的這句話脫口而出,現在他們已經站到了那人的前面,對方這才注意到他們

「你們認為呢?」金髮的人說「我這個裝束─」他伸手拉一拉自己的上衣「一看就知道不是吧?」服裝是不像,但優雅的舉手投足是要怎麼說─

「那你是─」南雲不死心的繼續問

「世宇子的亞風爐照美,也可以叫我『阿芙洛蒂』。」金髮少年輕鬆的說道

「世宇子?那是什麼東西?」南雲對這個名詞毫無印象,難道是什麼『明太子』的同類?

「阿芙洛蒂?」涼野注意到的是後面的那個名詞「那不是希臘神話中愛與美的女神?」富士山難道是奧林匹斯山的分身?話說,眼前這一位跟一般人印象中的女神維納斯實在是差很多─

「所以說─你是在海上的蚌殼中─呃─以某種方式誕生的囉?」南雲很是白目的說,果然對方的臉染上了些憤怒的紅

「你很討厭喔,」亞風爐說,並伸手撥了一下瀏海「『阿芙洛蒂』只是把我比喻成神罷了,你問這種問題可是會惹人厭的喔。」露出一個淺淺的微笑,但在南雲看來,這是發怒的前兆「可以問一下,這是什麼地方嗎?」

「富士山山頂。」涼野回答,亞風爐從懷中取出一個掌上型儀器

「衛星定位系統真的壞掉了,」亞風爐搖了幾下那台機器「竟然顯示我在太平洋上─」隨手山下一拋,器物很快失去蹤影

「你是誰?為什麼要來到這裡?」南雲問,不知道為什麼,敵意語氣多過於詢問

「你別擔心,我來到這裡並沒有什麼特別目的。」亞風爐收起翅膀「問一下,你們住在這個地方嗎?」

「這裡有一個不是很顯眼的住宿學校。」涼野直接暸當的回答

「那麼─」亞風爐好像有什麼難以啟齒的事「我可不可以暫時住在這裡呢?」瞬間消音

「不可能,」南雲凶狠的說「你又不是這所學校的學生。」

「南雲晴矢,難道你要把他丟在這裡?」涼野有點不可置信的說「你太狠了─」

「把他帶回去是找麻煩!」南雲指著亞風爐「而且─我一─點也不喜歡這傢伙!」原因:無,純粹看不順眼

「這你別擔心,」亞風爐輕輕一笑「我是個貨真價實的男生,而且─我對男生沒興趣喔─」以意味深長的笑容面對著兩人,已經被看透了─

「等、等一下!我什麼都沒說─」南雲慌張了起來,一邊觀察涼野

「就我讓住在這裡嘛,」亞風爐的口氣轉回有著些許的哀求「說什麼我都不想再回去了─我可以幫你們洗衣服、打掃、燙衣服、晾衣服、摺被子─寫功課也可以喔─」這條件聽起來蠻動人的─

「好,就這句話,我答應你。」涼野爽快的答應,多一個幫忙打掃的人也不賴─

「那泥!?」南雲驚訝的下巴快碰到地「風介!你是認真的嗎?」

「為何不可?」涼野回應的理所當然「聽好了,一三五七到你房間住,二四六再到我那裡。」

「就說我不想把他撿回去了!」南雲有點被涼野的自作主張給惹惱了「而且為什麼要在我這裡多待一天!?」涼野眉毛微挑,好像不容許對方有意見

「我告訴你,你只要輕聲細語的跟他說─」亞風爐靠近涼野,接下來語氣轉為柔和「如果再加上動作的話─無論上山下海,他都願意做的喔─」涼野皺起眉

「這不是我的作風,」涼野不敢想像自己向南雲晴矢低聲下氣的樣子「一般來說,我都是以暴力和脅迫的方式使他屈服。」亞風爐臉上的笑容變的有點僵,暴力和脅迫不是與人溝通的好方法阿─

「如果風介你這麼做,我會答應的更加爽快。」南雲靠近涼野,但他什麼都還沒做時,涼野卻把金髮的少年推到他面前,南雲一臉的失望

「我們差不多該回去了,」涼野回過頭望了一眼「檢查快結束了。阿芙洛蒂,」亞風爐睫毛眨動了幾下「到205號寢室─也就是南雲的寢室待著,」停頓一下「別被學校發現。」金髮少年點點頭,臉上滿是『我絕對沒問題』的笑靨

「那需要打掃嗎?」亞風爐一指抵著下巴,南雲的臉變的有點可怕

「十分需要,」南雲打算整整這個打攪他和涼野生活的人「順便把放在床上的衣服洗一洗。記住,要一、塵、不、染。」

「是的,南雲君。」亞風爐再次擺出神祕的笑容「我絕對會遵照你的吩咐。」涼野開始擔心起了這兩個仁是否能和平相處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