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各位!」綠川結束了與基山浩人的談話後,他又擔任起召集群眾的角色「現在請放下你手上的東西─尼帕和艾庫─麻煩你們把手中的麥克風放下─請大家過來這裡集合─」大部分人都還是慢吞吞的行動,這讓綠川也些不耐「請你們動作快一點好嗎?」

    站在抹茶髮色少年身後的基山浩人默默的拿出足球,作勢便要施力於其,這個動作十分有用,大家馬上蜂擁而至。但吉良瞳子以及他身邊的少年並沒有任何動作出現,只是繼續坐在沙發上。

「請問雷傑大人─」迪亞在圍成一圈的人中,擠到一個與綠川十分接近的位置「我們現在要做什麼呢?」綠川拿出不久之前做成的籤筒,放在圓圈中央

「正如我所說的─就是『真心話大冒險』─」綠川豎起手指,在圓圈內的涼野嘴角抽動了一下。

「我有個問題─」涼野舉起手「能不能讓我先把這服裝換掉?」眾人目光聚集

「否決,」綠川毫不猶豫的說,南雲連忙拉住想要衝上前去劈了綠川龍二的白髮少年,免的鬧出人命「你這樣穿很好看阿。」許多人點頭附和,涼野暗中咒罵了一遍那些白目的傢伙「你說是不是呢?南雲?」被問到的紅髮少年愣了一下

「是很好看啦─」南雲搔著頭說,一邊觀察著涼野的表情「但我尊重風介的想法。」

「你這個懼內恐懼症候群─」綠川低低的說「關於這個─我可是不會讓步的!好!贊成涼野繼續穿著女僕裝的人請舉手!」除了愛護老婆的南雲、散發怨念的瞳子大姐以及太無聊,乾脆玩起了電玩的砂木沼,全部舉起手,過半數,通過。

「我贊成綠川的想法。」←基山浩人

「涼野穿著女僕裝很萌。」←八神玲名,她的發言讓許多人感到驚訝。

「為了潘恩大人著想─」←尼帕

「我只是跟隨大家的腳步。」←艾庫

「反正涼野你也沒有損失阿─」←亞風爐照美

「你們這些傢伙─」與其叫涼野風介穿女僕裝,不如叫他一整天都躲在冰箱裡還比較實在。他顯然很不習慣現在的穿著,沒事就把裙擺往下拉,試圖蓋住腿露出部分「可惡─都是你害的。」無法當眾發飆的涼野,把怒氣轉移身旁的南雲上。

「等等等等─等一下!」南雲面對涼野的指控,理所當然感到很不平「又不是我叫你穿上女僕裝的啊!你怎麼可以汙賴別人!」涼野冷哼一聲

「是因為你生日我才被逼穿上這個服裝的。」涼野很不講理的說著

「這不是南雲的錯好不好?」綠川打斷了兩人的談話「麻煩你們夫妻倆別在吵架了,我們的活動要開始了喔。」涼野再次試圖衝上前,也再次被南雲拉住。

「好了啦,風介你別再生氣了。」南雲這麼跟涼野說,語氣十分的溫柔。

「還說,不都是你害我的─」涼野低下頭,又伸手把裙子拉下一點。

「我跟你道歉就是了,」南雲伸手撫摸著涼野的髮「別生氣了。」

「看在你生日的份上,我、我就勉強答應─」涼野在這種時候還是不忘了進行『傲嬌發言』。

「你們兩個─再這樣放閃光下去我們就要瞎了─」綠川一邊遮著眼一邊說

「雷傑大人你和古蘭大人不也是會放出閃光嗎?」迪亞有點像是在吐槽般的說

「啊?那、那不重要啦!」綠川連忙轉個話題「反、反正阿,現、現在要開始玩那個『真心話大冒險』了─麻、麻煩你們別再看著我了─」綠川努力的想要澄清,但是他說話的方式不但沒有幫助,甚至讓人對某種看法更加篤定。

「要從誰先開始呢?」亞風爐盯著籤桶看,好像這樣做就能看見內容物。

「就從─」綠川把手伸進了一個大型購物袋中,掏出了貼著雙向紙製箭頭的寶特瓶,施力在上面,瓶子開始旋轉,在眾人的注視下,漸漸的放慢速度「浩人和瀨方,從你們先開始吧!」

「真心話還是大冒險?」浩人顯然很乾脆就接受了他與瀨方龍一郎,是第一位籤筒使用者的事實。後者則是一臉煩惱,天知道綠川龍二的籤筒裡面放了些什麼東西?抹茶色頭髮的少年把兩個籤筒各推向那兩人。

「被藍色箭頭指到的浩人是『大冒險』,反過來說─」綠川一本正經的說

「被紅色箭頭指到的我,就是真心話,對吧?」瀨方苦著一張臉說,伸手往前方的籤筒探出。基山浩人也做出同樣的動作。

「給你左邊的人一個『愛的擁抱』─」浩人看著自己手上的籤紙

「古蘭大人你別衝動啊!」湊巧坐在浩人左方的艾庫快速移動到圈外

「呃─麻煩快點執行─」綠川的語句有些斷續,臉色很奇怪,但那不能怪別人,那可是他自己做出的籤阿。浩人拋下紙籤。

「不能二選一嗎?」浩人相信綠川的內心深處也不會允許他這麼做的

「不─不行。」綠川經過一番掙扎後這麼說,浩人嘆一口氣,轉身迅速摟了一下那鑽石冰晶中,智商高達1000的隊員。後者接下來的活動中,都一直沮喪的抱著膝蓋。口中念著一些『我被侵犯了』,或者是『如果是艾希就更好了』的隻字片句。

「在這麼世界上最崇拜誰─還好不是什麼怪問題─」瀨方感到十分慶幸,放下紙條思考了一下「我最崇拜的─當然是迪薩姆大人─咦?他人呢?」這時候大家才注意到圈內少了些什麼。

「別管他了啦,」綠川喚回大家的注意力,這並不是很困難,因為砂木沼治等人實在沒什麼特別能令人感興趣的地方「我們繼續玩。輪到你轉了,浩人。」

    瀨方很想問為什麼不是自己來轉動,畢竟看著自己一手造成的災禍有時候會有一股莫名的快感。但因為這可能牽涉到個人因素,還是讓綠川保有一點面子好了─雖然說那件事是眾所皆知。

「玲名,大冒險。涼野,真心話。」浩人簡單的說,八神玲名一臉『我無所謂』,而涼野看起來有點擔心,因為他又有了一股不祥的預感─最近他『不祥的預感』都特別準確。

「表演『佛朗明哥』,綠川龍二─」藍髮少女微笑著,怨氣自身上散出,看的出來她對這舞蹈不是很熱衷。

「我有準備道具,」綠川盡量不去看玲名的表情,因為這只會增加他做惡夢的次數「裙子和花─玫瑰花記得要咬在嘴裡─」基山浩人趕緊擋在抹茶色頭髮的少年面前,因為玲名已經拿出一顆足球準備踢出。

「玲名穿著那種服裝,應該蠻好看的─」南雲不小心說出這句話,違反了他所制定的『在風介面前不能做的事』─其實他弄出這條規定也沒什麼用,違反次數高的很咧─第五條守則─『絕對不能在風介面前以曖昧的方式稱讚他人』。頭上長著個紅色鬱金香的少年趕緊望向身旁的人兒,只見對方只是死盯著紙條不放。使南雲起了好奇心「上面寫了什麼?風介?」

「為什麼會有這種東西─」涼野看著內容,他知道,自己很明顯的被綠川龍二算計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