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恭喜你獲選為足球隊『鑽石冰晶』的隊長─」艾庫手上拿著一封信唸著「以後你在足球隊的代號就是英文名字『加賽爾』─」他放下紙張,一臉欣喜「加賽爾,你是我們兄妹的隊長呢。」白髮少年沒有回應,只是坐在書桌前看書

「這樣阿。」幾分鐘後,涼野簡單的回了一句「明天的考試的─讓你有把握到完全不用準備?」艾庫的書包從一進門到現在,完全沒有碰過,更不用說拿書出來讀了

「就說我是資優生嘛,沒必要讀書。」艾庫還是對自己有著絕對的信心,這讓涼野對狠狠的揍他一頓這個想法更加心動。其實,現在盯著的文字,早已倒背如流,只是為了轉移注意力,雖然說沒什麼效果─

    不知道為什麼,心理竟然只是想著南雲晴矢那個大白痴,他什麼在自己心中的地位變的這麼高了?而且最近對方也不像以前那樣總是纏著他,總覺得有些落寞─只不過少了耳邊的吵鬧聲,竟然差這麼多─突來的聲音鑽入耳中,是簡訊提示。拿出手機,按下閱讀鍵,這麼晚是誰傳簡訊來?望一眼寄件者的欄位,綠川龍二。這傢伙完全沒有因為受傷而影響到他的活力,生命力比任何人都強盛,連小強的望塵莫及。

「嘿!涼野,一段後一起出去吧!兩天一夜的行程而已,不會對在校園的作息葬成太大的影響啦。」綠川的用詞顯得很有活力「已經有十個人要參加囉。」回覆

「你是吃飽太閒嗎?」涼野回道「考試都不用準備的嗎?」幾秒鐘後,對方又回了一則簡訊

「沒啦,反正國一的考試我還能應付。」綠川放了一大堆亂七八糟的表情符號,令人看了心煩意亂「對涼野你來說也是阿。」涼野辛苦的解讀綠川所編寫出的注音文和一些難以理解的火星文,才開始回覆。此時的艾庫正在玩數獨遊戲,十分樂在其中。

「我憑什麼要跟你們出去?」涼野是這麼說的,其實內心是蠻想參與的。但是總是無法輕易融入─

「嗯─你知道南雲也會去嗎?」綠川故意提起那個涼野最是在意的人「怎樣?考慮考慮吧。」涼野猶豫不決,他和南雲以後的相處模式恐怕會改變。他們倆自從南雲在大庭廣眾下跟他告白,就沒再交談過一字一句了。

「我不知道以後是不是還可以跟他用同樣的方式相處,」涼野的手指在鍵盤上移動「到時候氣氛會變的很尷尬。我不想把一個好好的旅行變成那樣。」那代表以後無法再跟南雲一起了嗎?無法再像以前一樣,一起聊天,一起履行好友的義務了嗎?涼野感到自己的眼框濕了,真的很在乎他─

「別擔心啦!還能像以前一樣的!你就放心的跟大家一起玩樂嘛!」綠川在訊息中安慰他「我跟你保證!開心一點咩!」再加上一個露齒笑的表情「到時候就在校門前集合啦─」空了一行「你們地球人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,不見不散!」涼野看完這次傳來的訓息後便沒再回應。真的能跟以前一樣嗎?真心希望如此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