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走了半天,還是找不到一個人嘛。」南雲晴矢,狀態:持續在走廊上徘徊「總覺得一直有人在改變光緣方向─是我的錯覺吧?」他依照生物的本能,朝光的方向前進,但是,走了將近三十分鐘,他開始懷疑有人在搗鬼。剛好,身後傳來腳步聲「什麼人!出來!」那人的腳步聲隨著她停下腳步而終止「又是我聽錯了嗎?」南雲沒想太多,又往前走。鬼怪什麼的他才不怕呢,敢過來就用足球踢爆他!讓他飛上青空!

「南雲晴矢─」一個鬼怪的身影倏的出現在他面前,臉色慘白,臉下照著光,透出淒厲之色「還我命來─」手掌伸過來,作勢要抓人

「噫呀呀呀呀呀!!」南雲方才才決定要用自己的腳力把鬼怪踢飛,但在面對現身的事物,卻嚇得心臟都快從胸腔跳出了。這時那鬼怪發出笑聲,但不是厲鬼般的聲音,而是充滿嚇人得逞的愉悅。

「呵呵呵─南雲你還真是膽小阿─」來者從臉上撕下一層假皮,露出原本的臉龐,一張清秀的臉,證明了他是人類「這是我在美術課時做出的道具。」

「道具─亞風爐照美你這傢伙!!」南雲在搞清楚對方並不是真正的好兄弟後,便惱羞成怒「存心嚇死人啊!?」金髮少年出現了一貫的笑,但人覺得他很欠扁。

「你大可繼續在走廊間摸索,我是不會阻止你的。」亞風爐撥了一下瀏海「只是會錯失一些東西就是了─」他把手上拿著的皮面具捲起,放進自己的口袋中。

「你這是什麼意思?」南雲認為,這個少年有在給他什麼提示。

「你會錯過的喔─」亞風爐沒再繼續說,只是拿起手電筒望回走。

「等一下!你給我說清楚!」南雲在黑暗中什麼也看不到,伸手胡亂一抓,扯到了什麼細絲般的事物,沒多想,往自己這裡用力扯。

「很痛啦!南雲你放手!你抓到的是我的頭髮!」扣的一聲,有物體掉到地面上的聲音。走廊充滿著吶喊聲。

「咦?什麼?你指的是─」南雲一時沒反應過來,又是一扯。

「混帳!我可是堂堂的美神阿芙洛蒂!怎麼可以給你這個凡人侮辱啊啊!!!」紅髮少年感覺自己被很大的力道壓在地上,大力的捶打「去死吧!你這個白痴鬱金香!你去死吧!我今天一定要把你頭上那令人不爽的鬱金香拔下來!」又是一陣猛擊,南雲覺得自己可能會喪生在這個發癲的神手下。身上壓著一個不輕的重量,然後覺得自己的頭髮被猛力的扯。

「你在做什麼!?亞風爐─你想殺了我嗎?」南雲用雙手護著自己的頭,跟另一雙手奮鬥著。

「停停停!這是怎麼一回事?」又是一個人影,手上拿著巨大手電筒。往發聲處一照,綠川龍二發現一位金髮少年正騎坐在奄奄一息的南雲晴矢身上,瘋狂似的捶打著「亞風爐!快停下來!你會把今天的壽星打死的!」沒住手,綠川只好跨步過去拉人。

「放開我!以神之名發誓!我今天一定要宰了這個混帳!」金髮少年口中還是喊個不停,抹茶髮色的少年注意到了前者亂糟糟的頭髮。當下快速反應,把一把梳子卡在對方髮中,馬上停止。

「好了,你可終於冷靜下來了。」綠川看著已經恢復正常的少年,慢慢的梳著自己長長的金色頭髮「南雲,你沒事嗎?」南雲掙扎著爬起來,一臉狼狽。

「這傢伙好恐怖─」南雲拍著自己身上的灰塵,他的頭髮被扯下好幾根「我只是不小心抓到他的頭髮阿─」

「看起來頭髮是他的弱點,」綠川掏出一個筆記本,拿著原子筆記下「亞風爐照美─只要被扯頭髮就會失去理智,非殺了對方不可─解除方法─把梳子遞給他─」

「你要是晚一點來,我頭上的鬱金香恐怕真的會被拔下來。」南雲把鬱金香調回正常位置,頭上也是一團亂。

「對了,綠川君,已經準備好了是不是?」整理好自己長髮的亞風爐問道

「已經處理好了,」綠川心情帶著復仇的快感「南雲會很高興的。」

「請問一下─你們在說什麼?」南雲完全搞不懂他們在討論些什麼,自己會很高興?是什麼東西已經準備好了啊?

「等一下解釋,你就跟我們來吧。」綠川抓起南雲的手,往前快速行進。

「你們這是要帶我去哪裡?」南雲帶著有點期待的心情問「風介呢?」

「就知道你會這麼問,」亞風爐從後面推了紅髮少年一把「我們就是要帶你去他那裡。還有─」他的音量降低了不少「雖然在今天這麼重要的日子,不該對你這麼說。但是─以後要是敢在扯我的頭髮,我會把你的頭髮─一根一根的、拔、下、來喔─」南雲吞了一下口水,他再也不敢了─

「呦!各位!我們把南雲帶回來啦!」綠川大聲的往房間大喊,南雲注意到了,門上掛著─

非請勿進(被劃掉)

以及

歡迎光臨!進來請脫鞋!

    南雲輕易的認出了兩個不同的筆跡

「生日快樂!南雲!」浩人首先衝到門口說

「咦?」看起來南雲真的完全不記得了─自己的生日─

「今天是你的生日喔,你不記得了?」亞風爐提醒著

「咦!?對耶!」南雲這才想起來,自己一年一度最重要的日子─「風介─風介他到底在哪裡?」其他人相視一笑

「放開!我才不要出去!太丟臉了!」一道熟悉的聲音,某大房間的更衣室中傳來「放手!就算是那個鬱金香白痴的生日也一樣─」

「風介!」南雲奔到房間門前,一路上所有人讓路。門碰一聲的打開。

「我這樣子怎麼見人─」白髮少年被推出來,馬上撞見南雲「你─你─」

「風介你怎麼─」南雲先是見到涼野,十分開心,但注意到對方臉上的比以前更不尋常的紅暈,和他的衣服─黑白的洋裝─好像在什麼地方看過「風介─你穿著這是─」

「是、是綠川那傢伙給的啦─」涼野撇過頭「說什麼你生日─要我穿上這件衣服─很奇怪吧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